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天白云

摄影爱好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撑起自己的天空,走过岁月的艰难  

2016-10-24 07:23:26|  分类: 人生哲理名言名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撑起自己的天空,走过岁月的艰难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16年10月12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人生,是一幅四季的风景图画,岁月,是穿越春夏秋冬的列车,际遇,是沿途的风光,无论我们是无视还是欣赏,都将成为匆匆的过往。珍惜吧,即使人来人往,当那些熟悉的面孔渐渐远走,当那些陌生的面孔在眼前晃动,你会明白什么是旅程。 昨日沾满风霜,豪情不再年少,纵使历经沧桑,洗尽铅华,也要记得走自己要走的路;看自己看到的风景;感受自己当时的心情;做最好的自己。 这世上,时光会改变太多事情,但总有一些人一些事,只要你相信,就永远不会改变。

2016年10月12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人的一生,如一段段待走的旅程,不可能每一段都是一帆风顺,总有几段黑暗的隧洞,需要我们独自穿行。 那里没有乐观,没有鲜花和掌声,只有撑起坚强,让心穿越黑暗,才能高歌而行,等待是成功的最大敌人,我们需要撑起自己,走过人生岁月的艰难。 我们一路风景,一路歌;一路前行,一路波,有些心酸,别人未必能理解;有些无奈,别人未必能懂得;有些情怀,别人未必能感受。有些苦,不必诉与别人听;有些累,不必让别人去同情;有些事,不必非让别人弄清。 谁都有缺点,谁都有心烦,谁都有尊严,谁都有底线。脊梁是做人的尊严,自律是做人的必然,别把自己放得太遥远,别把欲望载满自己的心间,别把生活想得太艰难。

2016年10月12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简单一点,不要总在乎别人的那张脸;自信一点,自己选择的路,再难也要试着去走完。 撑起自己,走过岁月的艰难,人生是杯酒,有醉也有泪;人生是道题,有错也有对;人生是场缘,有爱也有恨,不要说人非,不要说己对,活着需要温馨,心情需要静美,过往里,无论对错都不要后悔,简简单单的活,快快乐乐的过,保持真实的自我,活出自己的本色,少计较,就是豁达;少要求,就是富有。人生,如梦一场,层层叠叠,斑斑驳驳,应一半清醒,一半醉,得得失失,学会坦然面对。 岁月在延长,而生命在缩短,乐观一些,才能活的轻松。悲伤少一点,快乐就能多一点;负能量少一点,正能量就会多一点;欲望少一点,知足的感觉就会多一点;要求少一点,幸福的感觉才会多一点。

2016年10月12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有些事,不必太明白,笑笑就行;有些人,不必太在意,忘了就行;有些情,不必太执著,放下就行。别人喜欢表演,就给点掌声,没必要戳穿;别人自以为是,就随他去,没必要争论。 心安,万事皆安,艰难也好,坎坷也好,都不要悲凉自己,给生活足够的热量,让它充满温度,心暖人自在,日子就会有奔头。  没有人能改变的了,人生旅途中的崎岖婉转,但是,谁都可以打造生命的无怨无悔。 生活是一份问卷,不管你是否愿意、是否喜欢,总会有难题呈现,辛辛苦苦去寻找答案,或许,最终还是不能如愿,撑起自己的天空,走过人生岁月的艰难。

2016年10月12日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       生活是一份情缘,不管是红尘相守,还是忘于江湖,经年之后,剩下的只是宽容与感动。 时光像一个美少女,低眉浅笑间,就将一些人,一些事搁在了记忆的对岸,那些低到尘埃里的花,那些飘在云端上的梦,那些匆匆掠过的风景,那些来来往往的身影,都已被时光模糊成了过往的曾经,被岁月沧桑成了淡泊心境。 人生,没有重启,只有做好自己,心若是純澈,世界就会美好;心若是坦然,日子就会快乐,你若不伤,岁月无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撑起自己的天空,走过岁月的艰难,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图片移动代码 - 夏日晚风 - 夏日晚风的博客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