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蓝天白云

摄影爱好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引用 为人做人,都应学会取舍  

2016-01-20 07:41:16|  分类: 人生哲理名言名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

  为人做人,都应学会取舍

  

  如果学不会舍,在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上花去太多的时间,你或许就无法在今生达到一个很高的境界。达到最高境界,需要进行必要的灵魂历练和写作修炼,需要相对长的一段时间。若是时间不够用,今生是很难如愿的。许多人没有感悟到这一点。也许感悟到了,但他们舍不了那种诱惑。等他们明白时,已经晚了。
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
       取舍中,又以“舍”更为重要。在生活中,你首先就要学会舍,舍去一些跟梦想、跟你的目标无关的东西。这“舍”,是非常必要的,它包括舍去一些正常人的享受。当你达到一定境界后,就会发现,常人所谓的那种享受,其实是麻烦。但若达不到那种境界时,你就会沉溺于这些“麻烦”之中,心灵受到“麻烦”的左右,而难以自拔。
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
       生命是一根绳子,就那么一点长度,浪费一截,就少一截。闲事上用多了,正事上就不够用了。我的好多朋友和亲戚都说我有些不近人情,原因是我从来不愿在应酬上多花时间。这源于我对生命的感悟。好多人生悲剧,就是因为不珍惜生命。谁明白了这一点,其人生无疑会更有质量。
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
       所有的应酬也罢,名也罢,利也罢,终究是过眼云烟。这些东西都体现不了你的价值。人生最珍贵的是生命,一旦失去,永不再来。不要用非常珍贵的生命去换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。成名也罢,不成名也罢,都一样。
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

  一个人,首先要做到入世,深入到生活最底层,同时又要能够出世。仅仅入世,而没有出世心,不会有大出息。必须舍弃许多东西,才可能得到你所追求的东西。当然,若是一味出世,而不能入世,也不会成功。要感悟社会,融入百姓,熟悉生活,在此基础上,达到出世。人生到了一定的境界,是灵魂的流淌,是生命力的自然喷涌。


美女明星让你看个够 - 缘水禅心 -

 

 

放飞心灵梦想 - 思婷 - 思婷博客欢迎你

思婷博园欢迎您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